Agar.io是一款看似简陋却非常容易让人上瘾的免费网页小游戏,规则非常简单,想象一下愤怒的小鸟和Flappy bird。没有华丽的背景和炫目的特效,你只是一个细胞,吞噬周边比自己小的细胞生存,逐渐长大后能够进行分裂和合并操作;但是加入了在线多人元素后却变得十分上瘾,你会突然发现一些带有ID的细胞在周边游动,它们由其他在线玩家操控,如果你发现比你体型小的细胞千万别放过,吃掉他们能获得大提升;遇到比自己大的赶快逃命吧,被吃掉就重新来过咯。

还犹豫什么,快来尝试一下吧!游戏地址:http://agar.io/

游戏指南:
Rule 1. 玩家可以通过鼠标控制移动方向,吞食体积小于自己的细胞,增加自身的体积,而玩家的移动速度和体积成反比,体积越大,速度则越慢。
Rule 2. 玩家使用空格键可以把自身的一半分裂出来,并朝着移动方向弹射出去,如果弹射途中遇到体积小于分身的玩家,便可以吞噬它们,也就是玩家说的“射杀”。需要注意的是,分裂会造成个体的缩小,容易被其他玩家所猎食;当玩家分裂到一定时间后,会融合 成一体,恢复原有体积;所以风骚的走位配合精准的射杀,可以帮助玩家猎食其他玩家或者逃离凶险。
Rule 3. 为了生态平衡,游戏中为弱小的细胞们准备了庇护所,一种带刺的绿色细胞,体积小的玩家可以安全穿过,而体积大的玩家通过带刺细胞时,会强制分裂成一堆小细胞,所以合理利用带刺细胞,可以做到安全逃生甚至进行反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