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又到了小动物们交配的季节。哦,不!又到了抽五福卡的时候。感谢上天和马云巴巴的眷顾,有幸凑齐了五福和花花卡,下面分享一下集卡诀窍。


集五福,就是抽敬业卡。爱国富强和谐友善,这些基本上我们都具备,我们缺的就是敬业。那么如何能抽到一张敬业卡呢? 除了靠运气之外,我们可以使用沾福气这张卡片。但是有了沾福卡,不一定就能抽到敬业福,如何才能增加抽中的概率呢? 首先,被抽的好友手中要只留下敬业福,其次敬业福数量越多,抽中几率越大。如果还没有抽中,那就说明你和敬业福无缘了。 这个时候,不要灰心,扔掉手机,好好工作,靠马巴巴不如靠自己。

当你又抽中n张卡片,还是没有抽中敬业福的时候,不禁会想,还有比抽敬业福更难的吗? 有的,这就是花花卡。花花卡,卡中之卡,卡丝不蓝卡。除了靠缘分,什么样的人才能抽中花花卡呢?第一种是支付宝新人,为什么?因为他要推广支付宝的嘛。 第二种是花呗新人,特别是支付宝有不少交易而又没开通花呗的人,当然,他要推广花呗的嘛。试想,你有一种花花卡,你会不试试开通花呗吗。 第三种就是日常支付宝消费默认为花呗付款的人,越常使用越容易获得,必须的,他要奖励忠实用户嘛。

以上仅为个人心得,非官宣,供参考。如果你也集满了五福和花花卡,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