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经常坐公交,并时常有一种望穿秋水的感觉,那么问题来了,公交查询到底哪家强?现在你可以试试这款公交神器,用于查询上海公共交通出行信息的“上海公交”手机APP软件(Android +IOS版),覆盖全市公共交通线网,包括近1290条公交线路和13条轨道交通线路,系上海市交通信息港官方出品。

和8684公交及其它公交app不同的是,上海公交app支持到达时间预测和车辆到站提醒,能显示所查路线的最近三辆公交到站情况;安卓版还提供类似软件的一些功能,例如线路查询、换乘查询、周边公交和地铁示意图。所以你要查询换乘信息的话,随便一款主流的公交app都可以满足需要,上海公交的优势在于到达时间预测和提醒。实际使用下来,还是满准确的,只是部分时候需要多刷新几次。由于采取的是车辆GPS定位,部分线路在经过过江隧道的路线,会有暂时“失踪”的情况,耐心等待即可。

有了它,下次出门的时候,你就可以打开这款公交神器,查看一下来车情况,然后决定打车还是继续等待,或者回家睡觉先..有了它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上班迟到了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