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说现在双卡双待手机已经很普遍了,但对于单卡手机或者有更多手机号的用户,可以使用无忧行app,让你的单卡手机变双卡、双卡手机变三卡,不但能接受离线SIM卡的电话和短信,还有不少优惠活动。

无忧行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应用,通过它可以免费接收原移动手机号码的短信和电话,关键是这张 SIM卡是不用插在手机里的,这样就能变相实现单卡手机变双卡、双卡手机变三卡了。

使用前要先把用app接收短信和电话的手机卡插在手机上,打开无忧行App,用这个移动手机号码完成注册并登,在接听设置中开通所需功能并完成设备验证,打开免费接收来电和短信选项,把SIM卡取出并换上之前的手机卡即可。

除了接受电话和短信,无忧行中也提供了打电话的功能,可以免费拨打无忧行上录入的境外商家、景点类的电话,拨打国内有一定限制,不过试了下,国内号码当前也可以直接拨打,而且本月还送了600分钟话费。

除了上面提到的功能外,无忧行App还是一款出境游神器。首先,前面介绍的免费接收短信和电话功能,在境外一样可以正常使用,这就能帮你节省一笔国际漫游费了。上面我们提到的在大陆受限的打电话功能,出境后就完全开放了。另外,无忧行上可以购买或兑换境外的当地虚拟号码,通过这个号码,可以直接拨打多个国家的电话,亲友也可以通过这个号码来联系你。无忧行还是一个综合类的境外游服务平台,在上面可以购买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流量包,查询当地的旅游攻略。而且,它还有翻译、地图导航等各类实用功能。

目前无忧行新注册用户还可以获赠100分钟免费语音通话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。